·半退休甜系Lolita印花畫手
·本體百合,寫姬向日常
·头像from芝田

·(੭ु´ ᐜ `)੭ु⁾ 我也爱你

我自己是,生活越难过,越想画甜甜的东西。不论是小姑娘,毛绒小动物,颜色鲜亮的糖果,或者其他……但可能正因为这种潜意识,习惯了给自己吃糖,画图永远是到能够治愈自己的程度就停止了。

被困在这样的禁锢里好几年,好几年也就画成现在这么不像样。

是不是改变一下比较好呢。都说绘画是表达内心的一种方法,如果,如果能停止给自己喂糖吃,直白的画出自己的想法……?如果不再是想要表现一个,刨去了当时自身伤痛的,让我舒服的美好画面,转而发泄出来。

会不会比较好呢。

其实想象了一下,感觉还蛮痛苦的。但一时难以分辨,是因为不会画这种题材而痛苦,还是不知怎么表达而痛苦,还是发泄这种行为本身。

我又是个很容易被挫败感击败的人,在画画这方面实实在在玻璃心。暂时还是个画了东西后,没有人夸就会非常失落,并且以后会刻意避开类似题材的人……不过一旦有人夸就会像打鸡血,这方面也算是个小小的好处吧。

把这些写在这里,希望以后的某一天,当我看到它的时候,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勇气来改变。成功或失败都无所谓,我也想看看自己发泄出来的情绪,到底都是什么样子呢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AKIMOTO | Powered by LOFTER